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推行服务新机制  提升服务新品质
2021-08-02   来源:安岳局  浏览:894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好的,不动产登记证书您收到了,我们就放心了。”7月28日,安岳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人员对家住重庆的石先生进行了电话回访。

    为推动落实我县登记财产领域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创新涉企不动产登记服务三个机制:“专窗机制”、“四小时办结机制”、“服务回访机制”,加强与县行政审批局、中国邮政等单位的协调配合,共同推动不动产证书领取方式的便民化延伸。
    下一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会同行政审批局、房管局、税务局等部门,密切跟踪“一网通办”、“电子证照”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新模式的落实落地,推进我县企业财产登记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6623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