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安岳县不动产窗口热心服务获好评
2021-11-22   来源:安岳局  浏览:982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17日上午,安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出现了暖心一幕。办事群众耿大姐一走进办公室,双手就紧紧握住了负责人尹显彬同志的手,用略带新疆口音的普通话激动地说:“主任,我是从乌鲁木齐回来办理房屋过户的耿小梅,你们中心的同志素质真高,真心关心办事群众,方方面面为我们着想,我尤其要向您当面表达对229号窗口张科同志的感谢”。

    11月12日上午,耿大姐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过户登记,临近下班时候,仍在大厅徘徊。工作人员张科热心地询问并主动提供帮忙,通过“涉老、涉远”特事快办机制,当天完成了产权证办理。但工作人员发送数条领证通知短信和多次去电,均未与她取得联系。此后几天,张科同志一直惦念这件事,多次在证书制发窗口关心询问耿大姐的产权证书是否被顺利领取。
    11月16日下午,耿大姐来不动产登记窗口领取不动产权登记证书,当知道张科一直在跟踪关心自己证书的办理情况,耿大姐非常感动,“我一定要向你们单位和组织夸夸你,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耿大姐的肯定,一方面反映了张科同志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新战场上,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勇立新功;另一方面,这件事是我局“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一个缩影,体现了我局党组行政“2021执行落实年”的工作部署在各个工作岗位得到了有力的贯彻落实。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比学赶帮”结对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热忱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104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