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分局以“四个到位”抓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2021-12-14   来源:临空分局  浏览:103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力做好资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绿化整体水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分局多措并举全面完成创建绿化模范小区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多次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各部门联动协同,确保“创森”工作落实落地。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多次召集辖区各小区召开创建绿化模范小区工作推进会议,宣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的和意义,积极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各小区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化模范小区的积极性,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三是实地调查到位。对辖区内各小区开展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各小区绿化面积、绿化率和绿化管理等情况,针对各小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根据有关工作标准,指导小区对绿化进行巩固提升。
    四是检查考评到位。由临空经济区创森办、雁江镇及各社区组成评选工作组,对各小区申报资料进行严格审查,认真对照绿化模范小区评分标准,针对检查项目一一打分,通过认真检查评选,优品道·资溪学府等10个小区荣获临空经济区绿化模范小区称号。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0119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