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川渝渝西毗邻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 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01-17   来源:安岳局  浏览:430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3日,四川省森林病虫防治检疫总站与重庆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在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组织召开了川渝渝西毗邻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控工作会。四川省森防总站站长陈绍清、重庆市森防站站长左正银出席会议,潼南区、大足区、资阳市和安岳县林业局领导及毗邻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就川渝相邻山头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实地交叉检查结果,潼南区、大足区、资阳市、安岳县作了交流发言,四川省森防总站站长陈绍清与重庆市森防站站长左正银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重点强调:一是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控工作一定要务实,不要虚于形式,除了区、县要积极组织联防联控行动外,相邻乡镇、村也要互相交叉检查,相互督促,提高防治质量;二是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松材线虫病防治五年攻坚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大除治力度,如期实现无疫情和拔除疫区;三是此次毗邻的两区一县要加强联防联治协作,将区域创建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林业重大有害生物防治合作的典范,共同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1774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