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至县林业局多措并举 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2022-01-17   来源:乐至林业局  浏览:421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乐至县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着力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我局迅速响应、研究部署,由分管副局长牵头负责,造林绿化产业股具体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日常工作。
    二是培训学习到位。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深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准确理解、熟练掌握《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熟记于心,学用结合,对照本职工作中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核实整改,热情服务,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为企业和群众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三是入企走访到位。2021年12月,根据乐至县“万人入企进社区”活动工作方案统一部署,制定林业局任务分解表,局“一把手”与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采用电话访问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走访企业22户,深入涉林企业,加大营商环境的政策宣传力度,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改善营商环境的诉求,建立问题责任清单,并于2022年1月4日至7日再次走访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推广“天府通办”APP,督促走访企业完成注册,进一步提升我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5191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