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践初心担使命 创建森林城市
安岳县稳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2022-01-20   来源:安岳局  浏览:1078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尽快完成资阳市下达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任务,安岳县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创森工作牵头部门多次研究、部署,稳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一、加快柠都河公园建设。柠都河公园(滨河公园中韩广场段)一期工程河道改道段土石方、河堤、橡胶坝、1号景观桥、公厕和管理用房主体工程、滨河步道建设已基本完成,柠语广场、羽毛球场等正在施工建设,绿化、景观及铺装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橡胶坝坝体建设和土石方挖运。
    二、推进卧佛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卧佛镇卧佛村农旅融合示范点项目已播种花卉10万平方米;栽种黄葛树、栾树等各类绿化苗木8.7公里,目前正在推进紫藤长廊等其他项目建设。
    三、建设古树名木保护小区、义务植树基地、森林科普教育基地。在全县建设朝阳洞、紫竹公园等古树名木保护小区七个、柠都河义务植树基地1处及宝森森林科普教育基地1处。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04976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