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新分局召开谈心谈话座谈会
2022-01-21   来源:高新分局  浏览:461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7日下午,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召开谈心谈话座谈会,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绍棠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个人看法,就自身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诉求与期望,并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李绍棠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对照查摆、切实解决,对分局遇到的困难难题,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帮助解决。同时对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要以服务于民的情怀,无我的思想境界,创新工作方法,攻坚克难,敢闯敢干,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3718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