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创一流营商环境
【简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2022-01-24   来源:安岳局  浏览:1368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20日,四川嘉宏信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窗口送来一面锦旗,这面写着“服务周到 尽心尽职”的锦旗,承载着该企业对行政审批窗口服务质量的认可和赞誉!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这条主线,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问题,聚焦“痛点”“堵点”,在便民、高效、减负上下功夫,着力打造自然资源领域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快、服务水平优的营商环境。 

    高效、便民、阳光服务只是审批窗口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开、便民、热诚、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把工作做得更好,提供更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为安岳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05618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