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柳正勇一行到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慰问困难党员
2022-01-24   来源:乐至局  浏览:527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正勇一行到乐至局慰问困难党员,乐至局班子成员陪同。

    慰问活动中,柳正勇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向困难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其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工作状态;与他们一起聊近况、谈生活、话发展,让受慰问对象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关怀。
    柳正勇同志指出,关怀好困难党员,搭建干部职工的情感桥梁,是进一步密切党与群众血肉联系,维护队伍稳定及构建和谐单位的重要途径;困难是暂时的,有了组织的关心和自身的努力,明天的生活将会更美好。
    受慰问同志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慰问,今后将化难为力,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用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5274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