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乐至县林业局积极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前期工作
2022-02-25   来源:乐至林业局  浏览:532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乐至县林业局认真贯彻国、省关于加强国家储备林建设的决策部署,推进我县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林业生产方式,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与林业现代化建设,打造林业营商环境新高地。
    一是组织开展实地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宇同志带领林业、国资金融、农发行等部门(单位)相关同志一行8人,赴德阳市考察学习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先进经验。
    二是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县政府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县有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建立各部门协作配合、共同推进的工作机制。
    三是抓紧研究谋划前期工作。加快规划编制,争取储备林建设项目尽早落地,并积极探索“国储林+”模式,紧密联结乡村振兴、城市绿化、人居环境改造、生态旅游、森林康养等方面,实现产业提质、企业增效、群众增收,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39511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