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凝聚银色力量增添基层治理正能量
2022-03-09   来源:雁江区自规局  浏览:60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着力凝聚银色力量,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进城乡基层治理中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疫情防控、美化环境等为抓手,为城乡基层治理增添正力量 。
    凝聚力量,组建银雁先锋队。按照便于参加活动、便于管理、便于服务的原则,根据区老干部局和区委组织部印发《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进一步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局退休干部组建银雁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并在联系四三一社区建立银雁先锋老党员工作室,围绕政策咨询、走访慰问、文明劝导、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积极助力城乡基层治理。
    银发闪耀,争当疫情防控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各省市相继出现本土新冠疫情,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老党员志愿者们个个争当疫情防控员,深入小区和人员易聚焦的活动广场、超市等开展巡回检查,劝导督促行人戴口罩、不聚集,耐心为群众讲解防疫的重要性,及时为大家宣讲政策,增强防范意识。
    发挥余热,愿做环境美化员。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为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老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余热,愿做环境美化员,踊跃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治安巡逻工作,热心劝导人员文明出行,积极规范车辆停放,认真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努力为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2572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