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交房即交证”落地帅乡
2022-03-29   来源:乐至局  浏览:557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28日,乐至县首批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 试点项目颁证仪式在乐至县“西宸天骄”小区举行。
为实现“交房即交证”,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住建、税务等职能部门,通过优化流程、共享数据、基础工作前置等一系列措施,实行“多测合一”“联合验收”,提前启动不动产登记。
    “交房即交证”是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项便民利企服务措施,也是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过程中总结推出的一项服务管理新举措。
    下一步,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全县范围内积极推广,加快解决购房户多年有房无证的“心病”,真正让购房户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01813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