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第六地形测量队到安岳县调研
2022-05-12   来源:安岳局  浏览:801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月9日,自然资源部第六地形测量队大队长李胜一行到安岳县就国土变更调查、卫片执法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支队、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家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针对内业提取图斑开展外业核查,并召开现场交流会,围绕卫片执法遥感监测、耕地资源监测、国土变更调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李胜表示,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和卫片执法相关工作最终目的就是消除违法违规用地状态,要通过动态遥感监测等手段,落实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机制,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
    调研结束后,安岳县局赓即召开会议,就本次调研发现问题进行研判,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启动相关问题整治整改工作,并要求定期向市局、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调研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2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3693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