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行政执法作风 问题整治专题学习会
2022-06-09   来源:执法支队  浏览:660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伍能力,抓实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伍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6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系统行政执法作风问题整治专题学习会。
    会上,市局分管领导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专题授课,并提出要求:一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准确把握土地管理制度历史沿革中进一步增强业务本领;三是在扎实开展全系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被围猎的权力》,全体执法干部围绕专题授课及警示教育片从思想政治作风、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查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执法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内容转化成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及工作能力,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3687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