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抓紧抓实监督检查  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节日氛围
2022-09-08   来源:纪检组  浏览:795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确保风清气正度中秋佳节,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抓紧抓实节前廉洁教育和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给全系统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紧绷“纪律红线”之弦。
    一是编发廉洁短信早预防。编发中秋节期间廉政提醒短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早提醒。赓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辉忠再次强调清廉过节相关纪律要求,加强节假日前的监督与提醒。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通过明察暗访强监督。采取“四不两直”对森林防灭火、地灾防治、安全生产、公务用车、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纪律助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0850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