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开展第二批次片区乡村国土 空间规划编制督导调研
2022-09-09   来源:空间规划科  浏览:894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准确掌握第二批次片区乡村国土空间规划进展情况,切实推动规划编制工作,市级工作专班调研组分别于8月25日、9月7日前往各县(区)、管委会开展第二批次第一轮督导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
    市级工作专班调研组听取了各县(区)、管委会工作推进情况和片区规划初步方案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督促和强调。目前,第二批次规划编制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其中,安岳柠檬产业融合发展片区、乐至高寺农旅融合发展片区、乐至良安优质粮油片区等3个片区形成初步方案,其余5片区尚在开展现场踏勘、资料收集等前期工作。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加快编制进度。要紧跟各阶段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力加紧推进,确保下半年规划编制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强化专班统筹。针对疫情防控等影响因素,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三是要严格规划质量。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结合最新“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找准片区特色亮点,强化专项规划衔接,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核实发展用地需求。四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各县(区)专班要加强对规划编制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规划成果质量和规划可实施性。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8190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