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开展“绿化美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10-13   来源:造林科  浏览:824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面提升市民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让更多市民积极投身“创森”活动,10月13日,由市创森办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在滨河社区举办以“手牵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心连心建设绿色秀美资阳”为主题的绿化美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东峰镇剪纸传承人现场讲解剪纸技艺、绿化美化等知识,组织观看“创森”主题展板,派发“创森”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宣传品、小型绿植、雨伞等小礼品300余份,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创森”相关知识,认识到绿化美化家园、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创森”工作中去。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共组织开展广场科普、进社区等创森主题宣传活动50余场次,累计参加活动人数15万余人次,为推动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活幸福感,号召广大市民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理念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和护绿行动的实践者。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583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