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编制完成并发布
2022-11-02   来源: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科  浏览:5104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满足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公众的地图使用需求,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围绕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规划等方面,编制完成了《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并印刷,目前城区地图电子版已通过我局门户网站和天地图·资阳发布,纸制印刷版也将陆续向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公众提供。

本次地图是在2018版《资阳市城区地图》的基础上编制而成,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完善。一是对新建的学校、医院、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公园等进行了标注;二是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等地名地址进行了更新;三是对已建成的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主干道以及规划的城市路网进行了标示。

《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是我市重要的地理信息产品,全面、直观地反映了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不仅是党政部门宏观决策和科学规划的重要工具图,还是我市居民的生活出行指南,更是社会各界了解资阳的一扇窗户。

 

 

 

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科  供稿

 

 

附件: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pdf

179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2980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