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全力做好成达万高铁项目用地保障
2022-11-03   来源:征地中心  浏览:888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加快推进成达万高铁先行用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由征地事务中心牵头,采取“日调度、周通报、强督促”措施,全力保障项目先行用地需求。
    一是日调度。按照成达万铁路建设(资阳段)重难点控制性等先期开工点用地计划,建立项目用地清单,安排专人 每日收集征地进展情况,点对点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二是周通报。每周末汇总项目征地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对照项目用地清单,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通报项目征地进度、存在问题及取得成效。
    三是强督促。落实专人分组分县(区)进行督促督办,实地督查项目征地进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征地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征地工作顺利开展。
    截止10月30日,已全面完成项目先行用地补偿协议签订,成达万高铁(资阳段)项目已顺利进场施工。

8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5277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