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三强化”扎实推进退耕还林补助 资金兑付
2022-11-16   来源:造林科  浏览:735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扭转2022年度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付缓慢的不利局面,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资阳市“三强化”全力推进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付。自10月13日以来,累计完成资金兑付1164万元,兑付率达97.5%。
    一是强化定期调度。向各县(区)政府通报退耕还林资金兑付情况,明确资金兑付完成时限。资阳市局主要领导亲自抓,每周调度资金兑付进度。分管领导多次赴县(区)召开专题会,现场督办资金兑付,千方百计督促县(区)加 快资金兑付。
    二是强化目标考核。将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付情况纳入对县(区)政府2022年林长制考核内容,压紧压实属地县(区)政府资金兑付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县(区)政府退耕还林资金兑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三是强化协调推进。林业主管部门多次主动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并积极对接协调财政部门,督促加快做好资金统筹调度,统筹推进退耕还林补助资金兑付工作,确保民生资金及时兑付,农户利益不受损。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9708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