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个一”助推电梯增设提质增效
2022-11-23   来源:建筑规划科  浏览:73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更好服务群众生活,资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主动作为、创新方式,为群众追求“一键直达”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一是统筹“一改到位”。充分利用老旧小区改造契机,加强与住建、街道、社区协调联动,提前谋划指导电梯增设规划布局,科学合理预留电梯增设、消防通行空间,统筹小区改造与电梯增设同步推进。二是执行“一梯一案”。对每部电梯增设实地踏勘走访,充分听取居民公共利益与个人利益多方诉求,坚持正确的政策宣传导向,强化设置位置、入户形式、风貌造型等规划管控引导,做到电梯增设让群众满意,实现每部电梯增设与现状充分融合,整体提升城市风貌品质。三是实现“一次办结”。积极对接电梯增设业主,明确申报资料清单,压缩审批时限至最快1个工作日办结,做到只跑一次,一次办结,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截止到目前,中心城区已完成147部电梯增设设计方案的审查审批,通过电梯增设有效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增强居民幸福指数。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4901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