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贾发扬副市长调研我市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 活动筹备情况
2023-01-13   来源:造林科  浏览:82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2日,贾发扬副市长现场调研我市2023年春季党政军集中义务植树活动筹备情况,实地查看高新区成渝大道以西娇子大道南侧、临空经济区成资大道北侧等3个规划植树点位,明确以临空经济区成资大道北侧雁溪湖景观绿化点位为2023年春季市级党政军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场地,制定方案。
    贾发扬调研指出,义务植树示范活动要紧密结合区域发展规划,切实发挥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一是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做好绿化方案编制、场地平整、苗木采购等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市、区两级要紧紧围绕当前国家“双碳”战略和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打造绿化亮点工程,全面展示我市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成效;三是高新区管委会对已经绿化的山体要落实栽后管护措施,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栽植一片,成林一片。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22063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