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考察 学习
2023-01-29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722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29日,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房产管理所一行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考察学习,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成都铁路局职工房改房办证情况、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问题的有效途径及方法、登记大厅综合窗口的设置、营商环境评价中遇到的困惑。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业务流程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优化建议。
    此次交流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9931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