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以学促干、促学提干、促能提效
2023-02-06   来源:临空分局  浏览:763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升高新、临空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水平,以学促干、促学提干、促能提效,激励广大领导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领域技能培训,高新区、临空经济区60余人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充分结合省市实情及两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做好耕地保护、优化完善国土空间规划、开展节约集约用地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对今后一段时期两区在自然资源规划、加快两区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突出抓好推动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加快发展、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三件大事”,实施产业项目、交通建设、城市规划建设“三大会战”,加快资阳建设成为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篇章贡献高新、临空力量。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38660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