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局创建廉政专栏  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
2023-03-13   来源:纪检组  浏览:648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资阳市局在全省市州自然资源系统官网平台创建首个廉政专栏,以“三个着力”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
    一是建立党纪法规栏目,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纪法意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日常加强《党章》《廉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的学习运用,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着力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以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中的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张雨杰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干部职工,通过“以案说纪”锤党性、“以案说德”知进退、“以案说责”明得失、“以案说法”懂敬畏,发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积极作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思想防线。
    三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着力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公开举报地址、电话、网站等信息,构建信、访、电、网“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平台,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动产办证难”“乱占耕地建房”“地灾防治”等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反映问题,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着力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9615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