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资阳市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2023-03-30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507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优质高效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不断夯实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3月27日,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签订《资阳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作风常态化建设承诺书》,发放《资阳市不动产登记廉政风险防范手册》,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牢记,熟知“六不准”并运用到工作中,明确每一个岗位的风险点,防患于未然。
    会上强调,要做到思想教育常态化,设立“党员先锋岗”,建立警示教育库,工作人员养成记工作日志的习惯,多措并举勤敲廉政警钟,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业务学习常态化,各科室收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定期进行集中学习,经常性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做到宣传监督常态化,坚持多样化宣传,通过媒体监督、群众监督、内部监督、自我监督,多方面织密监督网,严格防范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问题发生。
    下一步,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和素质提升,加强学习、优化服务,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效推动窗口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进一步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96071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