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2023-04-18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4027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至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公开招聘;

(二)公平竞争;

(三)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418日以后出生)。

(二)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会操作电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三、招聘岗位

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前台受理岗位;后台信息处理岗位;权籍调查定界岗位。

四、招聘人数5

五、工作地点

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418日至2023421日,工作日(上班时间:8:30—12:00,14:30—18:00)。

2.报名地点: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02办公室(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028-26115808女士)  13730730689(刘先生)。

4.报名须知: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信息。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免冠半身彩照2张。

2)填写报名表:报考者应如实、准确填写个人材料。报考者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名资格审查:对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告知报考者。报考时所提交信息必须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即时取消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公文写作和计算机基础知识,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能力及仪表举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赓即开展面试,按总成绩排序先后进入体检。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1.根据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按招聘公务员的体检要求,出现缺额时依次递补。

2.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费用由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担。

4.对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确定聘用人员和签订劳动合同

已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由我中心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同意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审定合格者,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审定不合格者,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七、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工作性质和工作岗位等实际情况,按照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劳务派遣人员薪酬待遇相关政策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解释。

 

 

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418

 

8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045137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