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普法专栏
资阳市扎实开展第42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2023-04-13   来源:野保站  浏览:7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1日,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等单位在乐至县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举办了资阳市第42届“爱鸟周”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主任李兴华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包括野生动植物科普展、有奖问答和野生植物人工栽培现场教学、发出倡议书等。活动旨在构建繁荣生态文化体系,树立和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理念,增强公众生态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全市形成保护野生动物、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活动吸引了过往市民及中小学生近200人参与。
    活动中,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川省景林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与市民分享多种鸟类与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氛围活跃融洽,达到了寓教于乐的宣传效果。会后,全市林业系统将以“爱鸟周”为契机,常态化组织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和自然教育活动,加强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爱鸟护鸟意识,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资阳贡献。

0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3240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