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整治问题
咨询人:龚洋   IP:未知   时间:2017-01-10
局长大人,你好!我是安岳县城西乡牛角村5组的村民!请问局长大人3#地块龚家弯屯水田怎么一块都没有!蓄水池也没有?我们弯里的人畜饮水都是问题!!!现在田改过之后漏水也严重,根本关不住水!!而且4米高的田埂没有一块石头!!大水来了肯定要垮!我们也找了乡上,县里!领导都说只有市里反应才行!请求局长大人把这事放在心上!!!谢谢你!!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02-13

 

龚洋:
您好!
您反映安岳县城西乡牛角村5组土地整治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耕地保护股现场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7年1月20日安岳县国土资源局耕地保护股会同城西乡人民政府、牛角村村两委、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牛角村5组龚家弯是属于城西乡牛角村等4个村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实施的范围内,根据项目的规划设计在牛角村5组龚家弯只设计了格田整理、田间道路建设工程,没有设计屯水田、蓄水池工程和片石护埂工程,现龚家湾设计的格田整理、田间道路均已施工完毕,格田整理由于整理后田里还没有关水,目前对漏水问题无法核实。
根据现场实际,结合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的施工单位实施的工程内容是按照规划设计的要求进行施工,由于项目尚在建设中,对反映的漏水问题,在春耕时若发现有漏水现象由施工单位及时完善。
 
 
 
安岳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2月8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3676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