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东国际一期不动产权证何时能发放
咨询人:余先生   IP:未知   时间:2017-03-31
局长您好!我们是上东国际一期业主,在资阳房地产信息网上查询到,上东国际一期“楼盘表”显示“发证”状态,请问上东国际一期不动产权证何时能发放到我们手中?请告知办理进度进行到哪一步了。谢谢。售楼部人员一会说今年六月拿,一会又说明年才拿。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04-06

 

网民你好:
    你所反映的上东国际一期不动产权证何时能发放,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据了解,上东国际开发商已经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了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申请,并提供了所需资料,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会按承诺的期限办结。
 
      已对网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在此基础上整理回复意见,通过电话和网上平台进行回复。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12598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