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岳阳镇红双村因环保水源保护强制要求宅基地搬迁的补偿安置问题
咨询人:李佳   IP:未知   时间:2017-08-17
资阳市国土局长,
    您好!我们于2017.8.6日接到所处的安岳县岳阳镇政府镇长的口头通知,要求我们限时在2017.8.11日前完成红双村十一组的宅基地住房搬迁工作!
     镇政府未持有任何公示文件,也未出具新的规划宅基地及住房面积规划图,就强制要求我们搬离原来的居住地,我家宅基地三证齐备!
     镇长责令我们必须签订安置协议,否则强制拆除我家房屋!请问这样的事情我该找哪个部门申请信息公开相应的集体土地征用与补偿标准的公示信息!我已经电话咨询了县国土局,他们告知我这个事归环保局管理,但是据我咨询律师得知,只有国土局有规划新的宅基地与征用集体土地所有权变为国有性质!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08-25

 

您咨询反映的问题涉及安岳县第二水厂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是由岳阳镇政府组织实施,目前不涉及土地征用与补偿问题。新的宅基地选址规划也将由岳阳镇政府统一组织落实。建议有关具体问题请多与当地政府联系。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安岳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22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48350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