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开采石才
咨询人:匿名   IP:未知   时间:2017-10-06
局长你好:
        我向你反应下,忠义镇天明村六社,国土资源现在官商勾结,在非法开挖石才,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给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带来严重的不变,希望你们能合法处理这事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11-13

 

 
 
资阳市国土资源局雁江分局
关于局长信箱反映有关事项的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市局
 2017年10月13日,我局接到转来资阳局长信箱反映“非法开采石材”交办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会同忠义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访人的基本情况
我局通过网信留的电话:18181467661联系信访人,该电话机主说打错了,之后联系数次无法接通或不接电话。
二、反映的问题
信访人反映:忠义镇天明村六社,国土资源现在官商勾结,在非法开挖石才,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给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带来严重的不变。
三、调查处理情况
10月13日,我局执法大队现场调查,忠义镇天明村六社采石点均已去功能化,无匿名群众所反映的在非法开采。
11月4日,我局在巡查中发现天明村六社王树明采石点在非法开采,赓即向区政府领导汇报,区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赶赴现场,在现场挡获双桥运输车2辆、吊车1辆,并暂扣于沱二桥停车场。
四、下步工作打算
(一)我局安排国土所工作人员做好日常巡查、发现、及时制止非法开采石材的违法行为,并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
(二)我局执法大队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开采石材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特此报告。
 
 
 
资阳市国土资源局雁江分局
2017年1110
 
 
 
资阳市国土资源局雁江分局办公室     2017年1110日印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719193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