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资渝高速征地、拆房补偿会公开吗?是根据哪一年的标准来的啊?
咨询人:雷芳   IP:未知   时间:2017-11-21
1、成资渝高速各地征地、拆房补偿会公开吗?
2、是根据哪一年的标准来的啊?
3、再问一下,乐至县通旅乡里拆房是多少一平?有没有安置费和拆迁费?或拆后有没有安置方案啊?
看你们官网有公示其他项目的征地补偿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12-07

关于雷芳信访事项的回复

 
雷芳
你在资阳局长信箱咨询成资渝高速征地、拆房补偿是否公开,补偿根据哪一年的标准,以及乐至县通旅镇拆房多少一平,有没有安置费和拆迁费的情况留言已收悉,现将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成资渝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征地、拆迁部门将严格执行国家的征地、拆迁补偿政策,依法依规对征地拆迁群众的补偿结果进行公示、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办法》第40条、《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调整征地补偿安置标准等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08〕73号)、《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公布执行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函》(川国土资函〔2014〕1170号)、《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乐至县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批复》(资府函〔2012〕200号)、《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乐至县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批复》(资府函〔2014〕315号)、《资潼高速公路项目乐至段征地搬迁工作手册》等文件规定,乐至县征地补偿严格执行以上标准。
 我县高速公路征地房屋拆迁工作具体是乐至县房屋征收局和当地人民政府在组织实施,相关政策由乐至县房屋征收局和通旅镇人民政府负责宣传、解释和执行。             
感谢你的留言,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乐至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121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5558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