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赋予了罗井怀?享有特殊待遇?
咨询人:梁田   IP:未知   时间:2018-08-17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横庙乡高印村三组罗井怀使用甲级水田建房占地面积几亩?且老房子也占地面积也是几亩?甲级水田是能出产稻谷,浪费了大好的甲级水田,哪以后没饭吃了,去哪吃?
那么请问?罗井怀是科研人员?还是为国家作出了贡献的人?能享有如此待遇?是谁赋予了罗井怀?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8-08-24
关于村民梁田反映罗井怀占甲级农田建房的回复
 
    梁田:
    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经安岳县横庙乡副乡长田太强,乡国土办工作人员邓云宽,高印村村主任刘国财,乾龙国土资源所副所长卿泽虎等人到高印村3组罗井怀老房子现场实地查勘和走访询问本组村民,核实情况如下:
    罗井怀未占用甲级水田建房,他本人也根本没有新修住房。罗井怀的两个儿子罗志均、罗志现于2009年11月11日经安岳县人民政府批准:在本组规划的建设用地(大罗家沟方田)建房,罗志均共4人,占耕地90㎡,未利用地30㎡,合计:120㎡;罗志现共4人,占耕地90㎡,未利用地30㎡,合计:120㎡。罗井怀原宅基地面积为97.3㎡,不是您反映的几亩甲级农田。罗井怀两个儿子罗志均,罗志现所建房屋建设地点是大罗家沟方田,不属于基本农田,选址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综上所述,您反映罗井怀占甲级水田几亩新建住房不属实,同时反映罗井怀老房子占地几亩也不属实。
 
安岳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8月24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1629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