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丽都安置房产权办理
咨询人:周女士   IP:未知   时间:2020-04-29
尊敬的领导您好!位于乐山商业银行对面的翡翠丽都安置房已于近日组织返迁,想跟领导核实一下:1、翡翠丽都安置房用地性质是出让还是划拨的?2、翡翠丽都安置房如何办理小业主产权证?以及现在是否具备办理条件?核发小业主产权证需要多久时间?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05-09

 周女士:您好!

您所反映“尊敬的领导您好!乐山商业银行对面的翡翠丽都安置房已于近日组织返迁,想跟领导核实一下:1、翡翠丽都安置房用地性质是划拨还是出让?2、翡翠丽都安置房如何办理小业主产权证?以及现在是否具备办理的条件?核发小业主产权证需要多长时间?谢谢领导回复!”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于581030分与您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您对回复表示满意。

据悉,所反映的翡翠丽都安置房用地性质属于划拨土地;由该安置房举办单位向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后,可办理分户产权登记(即您提到的小业主产权证)。该安置房举办单位向我局不动产登记提出登记申请、提交齐备资料后,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规定时限办结。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509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2521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