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国际业主
咨询人:张华林   IP:未知   时间:2020-05-13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资阳凯旋国际的业主张华林,在这里我想给领导反应一个问题,凯旋国际小区外面那条路口车辆较多,目前也没有设置红绿灯,对面是马鞍九义校,特别是孩子们每天在那路口过上过下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行人和孩子们的安全,我们凯旋国际小区所有业主希望政府在这个路口规划修建一座天桥,便捷于城市交通顺畅和行人儿童安全。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凯旋国际全体业主表示感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06-01

 张华林:

   您好!

    感谢您对资阳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规划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资阳市中心城区慢行系统专项规划》:凯旋国际大门与药业路之间规划有一座人行天桥。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积极工作,尽最大努力,将资阳城市规划得更好,建设得更有品质。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6967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