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宝台镇白沙村规划问题
咨询人:谭先生   IP:未知   时间:2020-07-03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老宝台镇白沙村剩余未拆迁的村组还会拆迁吗?在不在市政规划内?听说取消了白沙村湿地公园的规划,是真的吗?如果要启动湿地公园建设,大概什么时候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07-13

 

谭先生:

您好!

您于202073日向《局长信箱》反映:“老宝台镇白沙村规划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沱江发展轴(资阳片区)总体规划》,白沙坝湿地公园以苗木培育、苗木认养、度假康养、种植体验为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目前,资阳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着手编制沱江流域(资阳段)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实施规划,拟在白沙坝设置包含科普乐园、时尚创新中心、农业观光等功能。涉及沱江流域(资阳段)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实施有关情况,可进一步咨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13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15704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