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资阳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之城市设计道路交通
咨询人:达文西   IP:未知   时间:2021-03-14
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新建成都至达州至万州的高铁路线在资阳设站是资阳西为啥规划局到目前任然是从资阳北引出的路线。成达万在资阳过境的路线确定下来了吗?规划局的前辈能不能给小朋友们说说。     

                               -周星驰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3-22

 达文西:

您于2021314日在我局门户网站网络局长信箱的留言:“与资阳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之城市设计道路交通”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0113日批复了《关于新建成都至达州至万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中明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项目起自成都枢纽在建成自铁路天府站,利用成自铁路至资阳西站后,向南折向东,路过成自铁路沿遂洪高速公路南侧行径,跨过沱江至乐至县南侧设站,出站后取直至遂宁。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2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08402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