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场地规划
咨询人:詹睿智   IP:未知   时间:2021-07-21
尊敬的领导,你好!在学业结束后回到资阳,在学习及下班后想要运动锻炼身体,多结交朋友所以选择了滑板运动。现今只能在各大广场及街道活动,对周围行人及机动车有一定安全隐患;滑板运动也正式被纳入世界奥运会中,被主流运动所接受;综上希望政府能在资阳修建一块供滑板的场地。根据《资阳市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3 年)滨江生态景观带南侧用地为体育设施用地,今年下半年在沱江沿岸即将开展的城南滨江生态河堤项目完全可以加一小块滑板场地。请领导批准,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8-09

 尊敬的詹先生: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平台咨询滨江生态河堤增设滑板场地的问题收悉,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经查阅规划资料并和业主单位对接,现回复如下:

滨江生态河堤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划审查,方案中未设计有滑板场地,已在资阳绿楔项目中规划有滑板用地。

再次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89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09488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