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出台老小区电梯加装优抚条款
咨询人:徐某   IP:未知   时间:2021-08-06
雁江区熙苑小区居民徐某来信咨询反映其居住小区六栋二单元共六层,扣除一层商户,实有10户人家,有80岁以上老人二位,70岁以上残疾老人一位,还有69岁老人一位。该小区今年3月中旬集体商量加装一部电梯。今年成都、德阳两市已出台了促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的文件,对老年人、残疾人均有优抚条款,在成德眉资同城发展的今天,希望我们资阳也能尽快出台相应的优抚条款,以利这一民生大好事,在我们资阳得以顺利发展。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08-10

 徐先生:

您好,您在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反映的想争取老小区电梯加装优抚条款尽快出台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与市住建局沟通,《资阳市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实施意见》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并尽快出台。

 

感谢您对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注和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0804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