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白沙村
咨询人:李贤超   IP:未知   时间:2022-05-17
领导您好!
  我一直带着气氛与不满,找不到能负责的人,也没有人把这些当回事,同样的一条路一年要修4次,钱多找不到地方投吗?可以走访下基层吗?落实下老百姓的生活,资阳白沙村七八年前就不能进行房屋修建了,很多房屋都存在裂缝,前面的村子都被占了,路都不通,为什么换了市长就不管这些工程了呢?天天都在变,不占就早说,早点规划下修路,我们也可以天天回家住,现在回去还是泥巴小路,就剩下几个村没有占了。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05-24

李贤超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于519日15时与您取得联系。现将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经电话了解,您想咨询的信息一是家中集体土地使用权房屋裂缝是否可以建设;二是户户通道路是否可以建设。

经咨询相关部门,涉及集体土地使用权房屋建设可以咨询雁江区农业农村局及宝莲街道办事处,涉及户户通道路建设请咨询宝莲街道办事处及雁江区交通管理部门。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江区国土资源分局

                          2022年5月24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540366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