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万达御府三期C3-C8已通过验收房产证什么时候办理
咨询人:兰先生   IP:未知   时间:2022-07-25
资阳万达御府三期C3-C8,开发商说已通过验收,现在已完成交房,但是听说大产权未办理,请问房产证什么时候办理,具体情况现在是什么情况呢?能否具体告知,谢谢,比如房屋现行状况,办理大产权现行状况,具体流程,开差 些什么资料、资金等状况。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07-28

兰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于728日15时34向您反馈调查情况您对回复表示满意。现将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据悉,万达御府三期C3-C8预计在今年内办理首次登记,待首次登记办结后,业主可按程序办理不动产分户产权登记。

办理房屋首次登记所需的资料有:1、资阳市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营业执照复印件;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4、单位授权委托书;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6、土地证原件;7、竣工备案书复印件(住建档案馆盖鲜章);8、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原件;9、测绘报告原件;10、用地核验原件;11、共用宗地登记卡;12、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复印件(住建局档案馆盖鲜章);13、测绘报告里面的分户立面表复印1张、总平图复印3张、宗地图3张;14、示意图。所有复印件均需带原件核实,复印件上加盖公司公章。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28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24430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