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宅基地复垦耕地补偿款滞后问题
咨询人:易亚平   IP:未知   时间:2022-09-08
我农村老家位于资阳市雁江区丹山镇兴隆村(现合已合并为仁和村)于2022年2月份完成农村宅基地复垦为耕地的拆迁合同,现同期甚至后拆迁的人都已收到补偿款一个多月了。经询问拆迁人员是何因仅滞后我家放款进度,得到的答复是金额较其他居民的大或者因为疫情所以放缓。因对该回答心存疑惑,故想借此途径询问该答复是否符合相关部门的规定?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09-22

易亚平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并于916日向您反馈调查情况,您对回复表示已知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2年3月27日,四川船重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与易建勇(您父亲)签订《房屋拆迁补偿协议》。因项目公司内部管理较为严谨,盖章流程较长,导致该协议于2022年7月才完成签署并生效。协议生效后,单位财务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办公,未能按时申报并拨付您父亲易建勇的拆迁安置补偿款。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项目公司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并承诺于2022年10月20日之前支付相应的拆迁安置补偿款。我局也将持续关注并督促公司尽快完成支付拆迁安置补偿款。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22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481415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