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环路
咨询人:林H   IP:未知   时间:2024-01-08
请问一下领导,外环路从车城大道到原四海公司这么长一段,道路没有非机动车道,大车、大货车超级多,现在外环路上平时非机动车量非常大,尤其是上下班, 大货车盲区也大,能否尽快规划一下,让外环路成为城市道路,大货车绕行那种,同时规划一下非机动车道,确保安全。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4-01-11

尊敬的林H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针对外环路货运交通组织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已经组织开展城市货运环线相关专题研究工作,根据初步研究成果,中心城区远期将形成依托成资大道、碧江大道、临空大道等城市外围主干道构建的城市货运环线,近期将考虑打通城市南部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之间的联系通道(产业大道),逐步将货运通道功能转移到临空经济区的科创大道,将有效降低外环路的货运交通压力。

二、针对外环路非机动车道的问题,现状已建成道路宽度为24米,未设置非机动车道。根据规划方案,外环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0米,断面形式上考虑了非机动车通行需求,在后期外环路改造阶段可按照规划进行实施,具体建设计划请咨询相关部门。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111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72103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