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老雁南小区5单元顶楼利益公共区域违章搭建修建房屋、假山鱼池、种植果树、蔬菜,试问合法?
咨询人:刘岗   IP:未知   时间:2024-01-08
1、顶楼业主私自违章搭建房屋及厕所,特别是将厕所管道直接排放到厨房下水管道中,多次造成我一楼厨房倒灌粪便,上门协调无果;
2、20余年的老房子屋顶建修建房屋、厕所、假山鱼池、种植果树、蔬菜严重影响房屋结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述求:请领导为我们老百姓当家作主,拆除违章搭建,还我们业主公共区域。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4-01-15

刘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雁南小区5单元顶楼修建建(构)筑物未在我局办理相关规划手续,涉嫌违章搭建,我局已将相关线索移交城管执法部门,由城管执法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1月15日

主办: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 028-26111555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娇子大道118号
蜀ICP备05030295号-2 已访问 148665469 人次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86号 网站标识码:5120000025